.


What Is GIA?
____________
什麼是GIA?



更多詳情


GIA Certificate
____________
如何看懂GIA證書?



更多詳情


GIA WEedding Ring
____________
GIA鑽石婚戒- 眼見為憑的愛情



更多詳情


Diamond Cleanse
____________
鑽石清潔法



更多詳情


何謂GIA?
___________
What Is GIA?

What Is GIA?
什麼是GIA?


一份鑽石鑑定報告書為了保持其客觀性,是要由三位以上的鑑定師將鑑定數據取平均值後才開立報告,所以要判斷鑽石是否符合您選購的條件,第一步驟就得學會如何看鑑定書。目前國際鑑定機構有諸如GIA、AGS、HRD等,在國內的熟悉程度以GIA較為人所知,一般消費者在購買鑽石的時候都會要求配備GIA鑽石證書。
GIA是非營利機構,經費由珠寶業界人士捐獻,主要服務範圍在珠寶鑑定及專業知識的教育與研究,深受全球珠寶業的認同。GIA是把鑽石鑑定證書推廣成為國際化的創始者。
1931年RobertM.Shipley創立GIA美國寶石學院(Gemological Institute of America),至今GIA在全球已有十四個教學機構,提供專業的研究、銷售、鑑定等課程,培養高素質的珠寶從業人員,也促成GIA在業界有此崇高的聲譽,讓大眾對它的信賴度與專業性始終保持領導世界的地位,如今GIA提出的4C標準也是國際珠寶界的通用標準。





GIA DIAMOND

GIA鑽石婚戒
眼見為憑的愛情


More




Brand Story

品牌故事
芳辰珠寶1994誕生


More




Gem Knowledge

各種珠寶知識
及清潔要點


More



公司名稱:芳辰珠寶
門市住址:屏東市民生路269-2號
門市電話:(08)732-1731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~晚上:9:00 周日休息


友情鏈結:
国际快递查询
快递查询


芳辰珠寶成立於民國83年,擁有美國寶石學院寶石學家GIA G.G.鑑定師的資格,同時店長-李冠佑具備FGA英國皇家寶石學院學位,對於珠寶鑽石非常有研究專業。本店氣氛優美、環鏡高雅舒適,並提供專業團隊優質服務,歡迎來店參觀,將帶您欣賞寶石的獨特吸引力,尋找專屬於您的永恆。



此網站由亦達網頁設計製作 0935892259

MENU 網站首頁 頂級GIA鑽石 認識珠寶 品牌資訊 最新訊息 商品目錄 連絡芳辰


(port_bottom_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