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What Is GIA?
____________
什麼是GIA?



更多詳情


GIA Certificate
____________
如何看懂GIA證書?



更多詳情


GIA WEedding Ring
____________
GIA鑽石婚戒- 眼見為憑的愛情



更多詳情


Diamond Cleanse
____________
鑽石清潔法



更多詳情


眼見為憑的愛情
___________
Wedding Ring



" 如何清潔您的GIA鑽石戒指而不傷害它?

如果想保持鑽石戒指美麗光芒,清潔就是相當重要的。大多數女人(和男人)每天佩戴漂亮的鑽石戒指,如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。頻繁的佩戴使它們經常暴露于各種外界因素,例如灰塵和富油産品。因此,時不時徹底清潔您的鑽戒是很重要的,您自己可以很容易地做到。但是要小心,因爲您可能無意識地損壞您的戒指,而不是修複它。在此,我們很高興能給您提供一些關于清潔鑽石戒指的小提示。 "


"在家清潔您的戒指?"

清潔鑽戒最好還是找專業人員進行,但這不妨礙您在家裏也能自己清洗。當然,我們還是建議您定期將鑽戒帶給專家進行檢查。以下步驟將確保您在家就能使您的鑽石戒指再次閃耀而不受損壞:

1. 在溫水中加入氨水。
2. 將鑽石戒指浸入此液體中約10至20分鍾。
3. 用軟牙刷小心地刷鑽石表面。但要盡量避免觸及戒圈的貴金屬部分,
因爲刷牙可能會導致貴金屬上劃痕的出現。
4. 用纖維布擦幹戒指。提示:您可以買到專門用于清潔寶石的清理布。

不僅清潔您的戒指時需要小心,平時佩戴時也不能大意。鑽石是地球上最硬的物質之一,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們不會被損壞。當您鍛煉身體或做家務時,最好不要佩戴鑽石戒指,因爲你的鑽戒可能在您意識到之前就出現磨損的痕迹。使用牙膏來清潔您的鑽石戒指是不對的,實際上,它還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壞。一旦您注意到你的鑽石有損,就應該去進行專業檢查。

鑽石很堅固,可以抵抗刮傷(被其它鑽石刮傷的情況除外),長時間保持閃亮。但鑽石並非堅不可摧。它可能會因重擊而破損,從老化的鑲座中鬆脫掉落, 因與其他鑽石接觸而受損。佩戴鑽石珠寶時應小心謹慎。將其存放在首飾盒或柔軟的袋子中,與其他珠寶分開。用不起毛的軟布擦洗珠寶,或用溫水,溫和肥皂及 軟毛刷,洗珠寶,或在市場上清潔液中快速蘸一下。請定期清洗鑽石珠寶,並由專業珠寶商檢查它的鑲座,確保鑽石珠寶持久美麗,結構完整。

您正在尋找一枚美麗的鑽石戒指?請浏覽我們的鑽石戒指系列。如果您對某些款式感興趣或有任何疑問,請不要猶豫,隨時和我們取得聯系。





GIA DIAMOND

GIA鑽石婚戒
眼見為憑的愛情


More




Brand Story

品牌故事
芳辰珠寶1994誕生


More




Gem Knowledge

各種珠寶知識
及清潔要點


More



公司名稱:芳辰珠寶
門市住址:屏東市民生路269-2號
門市電話:(08)732-1731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~晚上:9:00 周日休息


友情鏈結:
国际快递查询
快递查询


芳辰珠寶成立於民國83年,擁有美國寶石學院寶石學家GIA G.G.鑑定師的資格,同時店長-李冠佑具備FGA英國皇家寶石學院學位,對於珠寶鑽石非常有研究專業。本店氣氛優美、環鏡高雅舒適,並提供專業團隊優質服務,歡迎來店參觀,將帶您欣賞寶石的獨特吸引力,尋找專屬於您的永恆。



此網站由亦達網頁設計製作 0935892259

MENU 網站首頁 頂級GIA鑽石 認識珠寶 品牌資訊 最新訊息 商品目錄 連絡芳辰


(port_bottom_1)